许飞首次拍电影感觉紧张 称爱上戏里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0: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一次认识许飞是在2006年超级女生的舞台上,这个颇有几分英气的女生以其鲜明的个性、独特的嗓音及深厚的演唱功底,自出道之日就深受歌迷的喜欢,而其超高的人气并没有随着2006年超级女生的落幕而完结,近日许飞将在一部以音乐与梦想为主线的电影《飞行日志》中出演女主角,据悉这部唯美励志型影片是由国内一家著名的汽车厂商为即将在国内市场上推出的一款新车而全力赞助的,尽管尚未得到官方证实,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家汽车厂商极有可能是即将在4月上海国际车展上推出新车骊威的东风日产公司。尽管《飞行日志》剧组严格规定了记者的采访话题,为了给读者带来更多关于这部电影内幕消息,新浪娱乐在紧张拍摄的间隙,对话女主角许飞。

  新浪娱乐:许飞你好,这是你的第一部电影,心情一定兴奋也有点紧张吧?

  许飞:是啊,当然会有点紧张,毕竟这是我的第一部电影。导演要求很严格,很多镜头都需要拍摄很多遍才符合要求。

  记者:新浪娱乐:拍戏感觉怎样呢?与你唱歌哪个更是你的最爱?

  许飞:刚开始接触银幕当然是比较紧张一点,有时候很简单的场景都会重拍很多遍,不过

  拍电影还是很好玩的!音乐与电影并不矛盾了,其实这部电影主题音乐就是我和一位朋友合唱的,我也希望能够向更全面的方向发展吧。

  新浪娱乐:听说你的这部电影是国内某家汽车厂商赞助拍摄的是么?

  许飞:这个最好你去问剧组负责人吧,具体怎样我不是很清楚的。

  新浪娱乐:我们看到你在电影里面有很多开车的镜头,能说下你喜欢什么类型汽车啊?

  许飞:汽车我之前对汽车感觉不是很深的,因为太忙了没有什么机会自己开车。不过这次拍戏关系,我真正过了一把汽车瘾,对

汽车知识了解也多了不少。我喜欢那种很实用的
两厢车
吧,开起来时尚点、有些个性、不需要太豪华,也不需要太张扬,但是一定拥有一个很大的后备厢,这样我拍戏时就不用为那些行李发愁了。其实我现在挺喜欢我们戏里这部车的,每次拍完戏后就直接将我的大包小包直接塞进后备厢后就收工了,省了不少工夫。真希望拍完戏后,剧组把这辆车送给我作个纪念了,呵呵。

  新浪娱乐:我们都知道,你刚学习开车没有多长时间,而在电影中有许多场景都是需要你开车的戏,不知道通过拍摄这段时间对汽车的接触有什么感触呢?

  许飞:我是刚学开车没多久啦,不过剧组的很多老师都会细心的教我一些开车的技巧,不过戏里的这部车开起来挺舒服的,操作比较简便,感觉很灵活,不怎么费力像我这样几乎不怎么会开车的跟剧组老师学了几天后,也能够在拍戏中轻松驾驶。

  新浪娱乐:最后一个问题,你觉得《飞行日志》这部电影对于你而言有什么重要的意义呢?

  许飞:《飞行日志》作为我的第一部处女电影作品,它实际反映了一个追求音乐梦想女孩子为了实现自己理想而奋斗的过程,是一部励志类的电影,我希望通过我的个人奋斗经历,能够给那些怀着同样人生梦想的人更多的启迪和鼓励,希望他们也能够向戏里的主人公一样为了自己的梦想坚持不懈,终究会梦想成真的,这也是我的个人愿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