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骑士》即将上映 施艳飞错过主演机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2:14  新浪娱乐
《龙骑士》即将上映施艳飞错过主演机会(图)

施艳飞

  新浪娱乐讯 从四月六日开始,好莱坞大片《龙骑士》开始在内地各大院线推出,而近来,有不少报道表示,在好莱坞颇有市场的施艳飞是这部电影的女一号,可是昨天,正在好莱坞走红的精灵公主施艳飞明确表示,她早就拒绝了《龙骑士》的演出,现在这部电影的女一号不是她。

  经过笔者了解,早在一年多以前,确实有片商邀约施艳飞主演国际电影大片《龙骑士》,那个《龙骑士》和即将上映的《龙骑士》一样,也是魔幻大片,从剧本上看,《龙骑士》讲述了有关中古世纪龙的传奇故事。当时,施艳飞看到那个剧本很动心,有着欧洲血统的她一直觉得自己和魔幻作品很有缘分,从她主演的第一部作品《雪域迷城》开始,她就是世界各地魔幻题材作品的主角。施艳飞也很喜欢沉浸在神奇的魔幻世界中,可尽管如此,《龙骑士》最终修改出来的剧本,和施艳飞最开始感觉的不太一样,“我觉得那个女一号不是很适合我,我觉得演电影,选择角色,一定要找自己适合的,而不是为了演而演,所以尽管那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也宁愿选择放弃。”施艳飞说,到目前为止,她都没有后悔拒绝那部电影。

  不过,施艳飞表示,她这次一定会去电影看这部即将上映的《龙骑士》,“虽然这部《龙骑士》和我拒绝的那部《龙骑士》不是一个,但是我很喜欢摸欢剧,也很喜欢这部《龙骑士》的剧情,这也算是圆了我一个龙骑士的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