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刀双人组》北美票房夺冠 励志电影人气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4:20  北京晚报

  上周坐上北美票房榜头把交椅的是励志喜剧片《冰刀双人组》,3300万美元的票房收益轻松将前任老大《忍者神龟》甩在身后。《忍者神龟》的票房耐力也实在是差,排名从第一位直落第四位,上映第二周仅以916万美元收场。

  《冰岛双人组》是中规中矩的美国励志喜剧,振奋人心的故事,到位的表演,搞笑的情节为它赢得了大批观众,对于这样一部令人开怀的周末爆米花电影,影评人也无意刻薄。《冰岛双人组》讲的是花样滑冰赛场上两个风格迥异的选手从彼此憎恨到合作赢得奖杯的故事。留着一头澎湃长发的大脸迈克儿在优雅的花样滑冰选手运动中是个异类,号称冰场摇滚客,他遇上了天才、优雅且超级自恋的传统型选手吉米(blog)。世锦赛上,两款风格的冰上高手狭路相逢,彼此厌恶到居然在冰场上打架斗殴,结果被组委会没收了奖牌且永远禁赛。为了重返冰场,两人必须浇灭心中怒火,以男子组合的姿态参加比赛,和组委会打擦边球。古怪的衣着,精湛的技术,截然不同的两种风格……他们成了赛场上一对颇有看头的异类。

  上周,北美票房排行榜前十位排名依序为《冰刀双人组》、《拜见罗宾逊一家》、《300勇士》、《忍者神龟》、《荒野大飙客》、《阻击生死线》、《亡命感应》《魔力玩具盒》《隔山有眼2》《从心开始》。本报记者/金力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