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片《有朝一日》进军美国 裴斗娜再掀热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4:35  新浪娱乐
韩片《有朝一日》进军美国裴斗娜再掀热流(图)

韩片《有朝一日》剧照

  新浪娱乐讯 裴斗娜主演的电影《有朝一日》将进军美国。去年11月上映后受到了好评的《有朝一日》,与美国YA Entertainment公司签署了DVD及播放版权的销售合同。YA Entertainment是在美国首次开拓韩国电视剧和电影DVD直销市场的公司。

  代理电影《有朝一日》的海外销售的OCN表示:“以美国当地人为消费对象,通过DVD及当地播放形式进出美国。”另一方面,电影《有朝一日》已经给泰国和马来西亚的当地公司销售了电影播放版权,确保了进出东南亚市场的桥头堡。禁止转载 (JES&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