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结号》演绎“爱国者” 现中华民族拼搏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7:44  新浪娱乐
《集结号》演绎“爱国者”现中华民族拼搏精神


  3月26日下午3点,著名IT厂商华旗资讯与国内著名电影制作公司华谊兄弟在昆仑酒店联合举办了新闻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的主题之一是“aigo爱国者携手《集结号》再现中华民族的拼搏精神”。会上宣布了华旗资讯与华谊兄弟新片《集结号》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消息。华旗资讯将以爱国者MP4为载体,内置《集结号》的影音资料,进而把MP4产品作为一种全新的媒体介质进行推广。

  下午3点,华旗资讯总裁冯军、华谊兄弟总裁王中军、著名导演冯小刚以及《集结号》主创人员集体亮相会场。冯军和王中军分别做了精彩发言。发布会最后的赠送仪式上,冯军亲手将多次荣获大奖的爱国者数码产品MP4和数码相机送给了导演冯小刚。

  华旗、华谊牵手 再现拼搏精神

  华旗资讯作为一家颇具成长性的IT企业,成立14年以来在移动存储、移动影音、多媒体、数码产品等领域都取得了骄人成绩。其品牌爱国者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同时,爱国者品牌长期积淀的爱国精神和民族情节使其建立了良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特别是近年来,华旗资讯在民族数码相机发展中所做的努力,体现了民族品牌顽强拼搏的精神。在MP4市场的不断拼搏之下,已经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成为市场的第一品牌。

  目前,爱国者数码相机是中国唯一与国际品牌竞争的民族品牌。自2005年8月15日,华旗资讯进军数码相机领域以来,先后推出“中国人自己的800万”、全球第一款1000万像素便携数码相机等多款重量级产品,并在高像素、防抖、多点对焦、超薄、设计和工艺等技术上实现了重重技术突破,出色表现引发了国外品牌的降价浪潮,一年就为国内消费者节省了几十亿元人民币。

  本次与华谊兄弟及《集结号》的合作是华旗资讯继动漫大赛、《贞观长歌》(blog)后,又一次投入文化创意产业,同时更是对中华民族拼搏精神的大力支持和弘扬。

  华旗合作方华谊兄弟自成立以来在国内业界迅速风生水起,声名显赫,成为最成功的民营影视公司之一,为中国电影工业的发展壮大做出了重要贡献。而冯小刚作为中国著名导演,本次拿出的战争片《集结号》展现的是一支连队在战斗中鲜为人知的惨烈的英雄故事,与以往有很大不同,更引起众人期待。本次华旗资讯与华谊兄弟的携手可谓是数一数二者之间的一次重要合作。

  爱国者携手《集结号》 演绎1+1=11创新模式

  在发言中,总裁冯军特别提到了华旗自创的“1+1=11”的创新模式,称本次双方的合作是对“1+1=11”创新模式的极好诠释。这个创新模式的含义是,合作双方如果方向相同、目标一致,同时二者定位不同,那么这种合作可以获得最佳的结果,1+1能够等于11,实现增值,最终实现合作伙伴合理利益的满足与共同成长的机会,营造一个共同成长与和谐发展的环境。华旗代表了在硬件产品方面做的比较好的一个“1”,而华谊兄弟则是在内容产品上做的很好的另外一个“1”,双方恰恰是目标一致,定位不同。

  一方面,作为引领行业发展潮流的品牌,爱国者MP4内置电影《集结号》影音资料,寻求爱国者硬件产品发展的最新方向,丰富爱国者产品在内容上的增值空间。另一方面,爱国者通过自身的品牌影响力支持这部电影,同时在各个方面给予该片全力的支持。在合作双方获得共赢的同时,消费者也能够通过爱国者MP4收看电影,获得更多的内容服务。

  王中军谈到《集结号》的时候,可以说非常兴奋,而且眼神里充满了对这部片子的期待和对这部片子的信心。可以说从这份信心里面,华旗资讯爱国者已经决定成为这部片子的第一个合作伙伴,爱国者将会全力以赴地尽我们所有的能力来协助这个片子的推广。

  冯军表示,我们发现中国近一百年历史上每三十年就会有一次巨大的腾飞,从1919年“五四运动”开始,中华民族开始自省,加三十年,1949年,中华民族开始自立。再加三十年,1979年,中华民族开始自强。再加三十年,2009年也是奥运会结束后的第一年,将预示着中华民族将走向世界,将走向腾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