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流星》掀起造星风暴 启动高校选秀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8:14  新浪娱乐

  青春校园重磅搞笑电影《逆转流星》即日起联手新浪娱乐在全国高校范围内全面启动“你最me!校园造星风暴”,不仅选拔电影的炫酷男女主角,还要发掘高校中创意十足的编剧高手!无论是外型出众有表现欲的帅哥靓女,还是满腹才华的青年才俊都有机会参与电影的创作,实现梦想体现价值!

  此次“校园造星风暴”的目的不仅是为了拍好空前风格的电影《逆转流星》,更大的目标便是通过这项造星计划,发掘出高校中最具潜力的“电影明日之星”,为“新星”提供施展才华展示自我的舞台。

  “校园造星风暴”活动分为两部分。一是“我最炫!光彩之星”评选,选拔对象为高校内兼具表演与歌唱实力的俊男靓女,通过新浪网进行大众评选及专业评委评选,最终票选冠军有机会参加电影的演出,由此走向星光闪闪的演艺之路。二是“我最高!才智之星”评选,通过新浪网广泛征集贴近校园、与学生生活息息相关的创意故事,选拔观察力敏锐、想象力丰富的学生编剧。优胜者将参与到电影剧本的编写中来,故事的发展、主演的命运将由自己来把握。

  活动时间将从2007年3月底开始,持续两个月。所有报名参赛过程均在《逆转流星》新浪娱乐活动主题页上进行。各位年轻貌美才华横溢的高校在校学生均可下载报名表填写并连同自己的照片发到本次活动指定的邮箱(nizhuanliuxing@sina.com)。剧组将先挑选出一部分有潜质选手,把资料提交到活动首页接受网友投票,最后六名人气优胜者将接受剧组试镜,正式走向实现电影梦想之路!

  两个月就能成为电影梦工厂中的一员,各位高校青春无敌的同学们,还等什么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