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国产惊悚片《信箱》--张光北饰郑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9:59  新浪娱乐
资料:国产惊悚片《信箱》--张光北饰郑川

张光北剧中角色

  男主角郑川—张光北饰演

  郑川

  郑川事业有成,正值壮年,身边不乏漂亮女孩,郑川也是来者不拒。频繁地揽美入怀,无暇顾及那些女孩的感受,乐此不疲…. 林晓月死后发来的邮件令郑川的生活陷入了恐慌。他遗忘了什么?究竟是谁要将他置于死地?

  张光北

  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中国电影演员。代表作《亮剑》、《羊城暗哨》、《汗血宝马》

  “我觉得《信箱》这部电影真实反映了人性的一面,剧中郑川那样滥情的人生活中比比皆是,郑川的经历应该给一些人以警示吧。这部影片的巧妙在于滥情或曾经滥情的人看了心惊肉跳,受过感情伤害的人看了会是一种心理疏通和平复,影片最好地兼顾了娱乐性和创作者的观点讲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