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影片《出租车4》关于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20:35  新浪娱乐

  一、影片中真正的明星,当然是丹尼尔那辆经过改装的汽车。吕克·贝松对于法国观众心理的拿捏很有一套。所以在前三集中丹尼尔那辆大出风头的白色标志406会再次出现。而且经过了丹尼尔对发动机和其它主要设备的升级换代,这辆车的性能会更加出色,动力也将更加澎湃。

  二、飞车追逐。很明显,这部影片给拍给热衷于快节奏和激烈动作场面的年轻观众的,所以令人肾上腺素水平上升的飞车追逐也将升级。吕克·贝松的这套影片从美国经典影片《福禄双霸天》的大规模追逐和撞车中吸取了不少灵感,所以,发现他在本片中玩出哪些新花样也是一大乐趣。

  三、会功夫的匪徒。据说,本片中的匪徒不但职业强悍,而且擅长中国功夫,这就给围捕他们带来更大的麻烦。此外,为了应和法国英雄齐达内在去年世界杯决赛上的惊人一顶,本片的两位主角也会穿上法国队的世界杯队服。

  四、原创配乐。既然是拍给年轻观众的,那么由走红的嘻哈组合IAM为本片配乐就再合适不过了,他们强劲的曲风将为非常适应本片的节奏和情绪,所以一定会为影片大大增色。实际上,本片的同名专辑已经预售出超过40万张。

  五、向老电影致敬。吕克·贝松的这套影片包含了很多同类影片的精华,比如法国喜剧片《圣特鲁佩斯的警察》中的无能警察,《福禄双霸天》中的撞车,以及007电影中的干净利落的动作场面和用高科技武装汽车,在本片中,将一并向这些影片致敬。

  六、不是最后一部。虽然评论家对这套影片联绵不断的续集感到厌烦,然而票房已经表达了观众的意见,这套影片是真正受欢迎的。所以在本片之后,还会有续集出现。当初,在第二部剧本刚刚完成的时候,已经开始筹备第三部了。要紧的盯住本片的细节,然而猜测下一部能弄出哪些新花样来。香蕉/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