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影片《出租车4》主创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20:35  新浪娱乐

  2003年,在《出租车3》上映前,这套系列影片的制片人兼编剧吕克·贝松就信誓旦旦地宣称,第三部将会是整个系列的最后一部,然而四年之后,誓言犹在耳边,第四部还是翩翩出世。其实只要看看前三部的票房数据(《出租车》公映于1998年,《出租车2》公映于2000年,《出租车3》公映于2003年,法国国内的观众数分别为700万,1000万和600万,美国版的票房也超过了3000万美元),就能够理解为什么吕克·贝松对这套影片那么难以割舍了。

  本片开拍于2006年六月,制片人吕克贝松调回了几乎全部原班人马。和前三部一样,吕克·贝松仍然稳居幕后担任编剧,可以想像,前三集中的卖座元素,激烈的动作场面,层出不穷的笑料,以及高速推进的情节,都将在本片中发扬光大。

  吕克·贝松的爱将,执导《出租车2》和《出租车3》都获得优异成绩的热拉尔·克瓦兹克再次被委以导演重任。除了在前三部扮演丹尼尔女友莉莉的玛丽安科提拉德因为生孩子不能再次加盟,其他的主要演员全部到位,其中以扮演丹尼尔萨米·纳塞利最为引人注目。

  这位在1998年以《出租车》一鸣惊人的阿尔及利亚裔男演员,在2006年的戛纳电影节上,以在《光荣岁月》中的精彩表演被授予最佳男演员奖。然而前途无量的纳塞利,性格过于暴躁。纳塞利能否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从而避免引发更多的负面新闻,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影片的命运。香蕉/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