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骑士》4月登陆 魔幻经典媲美《哈利-波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0:11  重庆晚报

  本报讯 继《哈利·波特》、《魔戒》等影片掀起的魔幻热之后,又一部奇幻电影《龙骑士》也将于4月6日登陆重庆银幕。由于惊奇的情节、变幻的特技,该片在北美上映后,被影评人评价为可以与《哈利·波特》相媲美。

  据了解,《龙骑士》讲述的是在充满诡谲传说的大山之中,狩猎少年伊拉贡拾得一颗精美的蓝色奇石,没想到这块石头孵化成一条闪烁着熠熠蓝光的小龙。伊拉贡为小龙取名为“萨菲拉”,并把它视为最亲密的朋友。小龙萨菲拉是龙族的惟一幸存者,是有着悠久历史、神奇力量的圣物。但它却给伊拉贡的亲人惹来杀身之祸。悲痛的伊拉贡为了复仇,学习魔法、剑术,最终踏上艰辛的复仇之旅……

  和电影中的传奇情节相比,原著作者的经历更为传奇。美国天才少年克里斯托弗·帕奥里尼15岁时便写就了奇幻小说《龙骑士》,小说正式出版后一举超过了《哈利·波特》系列中的大多数作品,荣登儿童读物销量榜第三名。小说第二集前年出版后,还和《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并列排行榜第一名。小说的强大吸引力打动了福克斯公司,并请来了曾为《终结者2》、《侏罗纪公园》做特技的大师斯蒂芬·范米尔担任导演,打造这部奇幻影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