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斌伤势好转欲拍动作片 三阶段治疗将结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0:33  新浪娱乐
元斌伤势好转欲拍动作片三阶段治疗将结束(图)

元斌

元斌伤势好转欲拍动作片三阶段治疗将结束(图)

元斌进行康复训练

  新浪娱乐讯 去年6月退役的演员元斌,随着进入再生治疗第三阶段,扩大了下一部作品的选择范围。

  经纪公司日前透露:“之前有过很多动作片邀请,但考虑到他的身体状况,我们一直都拒绝。但现在他的身体已经恢复到了完全不影响日常生活的程度,所以没有理由因为健康问题不能接动作片了。”

  实际上,早已有几部电影被外界传是由元斌出演。在2005年11月入伍的元彬在部队时,按照他的愿望,在最前方服役,但因为膝盖伤势恶化,他在6月份接受了再生治疗。目前他已经经过了第二阶段的治疗,马上要进入第三阶段。公司负责人表示:“只要作品好,动作片也不成问题。关于下一部作品,先要看作品的内容,然后等完成再生治疗后再做决定。”李垠周/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