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骑士》本月登陆中国 飞龙特效震撼出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4:38  新浪娱乐
《龙骑士》本月登陆中国飞龙特效震撼出场(图)

《龙骑士》海报(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7年奇幻影片《龙骑士》,即将于4月6日与全国观众见面。本片改编自风行全球40余国、畅销250万册的奇幻巨著。

  该片气势雄伟,战争场面恢弘浩大,片尾龙骑士驾喷火龙,与邪恶首领德萨对决。擅用幻术的德萨变出幻象黑龙大战喷火龙,特技效果令人叹为观止。魔幻电影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电影技术的飞速发展。各种拍摄技术以及前中后期的电影特效更是影片能否营造一个奇异的影像世界的根本。本片的特效是由在业界享誉盛名的工业光魔和维塔公司联合打造的。堪称科幻电影狂人乔治·卢卡斯创办的工业光魔,早在上个世纪70年代的《星球大战》开始,就一直代表着电影特效领域的最高水平。而新世纪魔幻电影巨人彼得·杰克逊亲手打造的且已经有十年成功经验的维塔公司亦手艺高超。以《神鬼幽灵》创业,凭《指环王三部曲》窜升到了与工业光魔平起平坐的地位。

  当前者发挥动作特效的优势,后者拿出虚拟表情的专长时,《龙骑士》极有可能依靠两者专长的合体而有着更加惊人、优异的表现。尤其值得特别注意的是,这是当今两大电影特效巨头的第一次联手合作。想必,世人对他们的这次激情合作都充满了无限的想象。

  既然是龙骑士拯救世界,飞龙特效和宏大战争场面绝对是封喉杀手锏。光魔和维塔两大顶尖特效公司将合力打造“飞龙邀翔”的壮观浩大,其中一场大战,更连续六周、每天10小时,共动用了450名临时演员。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龙骑士》的作者斯托弗·鲍里尼,15岁中学就辍学的他依旧完成了原著《龙骑士》的创作,这是很多人都不敢想象的事情。更难以置信的是,他的文字面世不久便被好莱坞看中,幻化成为了精彩绝伦的胶片电影,这注定将被全世界更多的人知道并为之狂热。电影也许本身就是一个梦想,也成为很多人梦想开始的地方。《龙骑士》的拍摄,超越了作者鲍里尼的梦想——大电影公司用首席的团队和大投资来改编了这个奇幻史诗故事。

  影片很快就要在国内公映,在前期的推广当中,各院线和影院都很看好这部影片,并把它作为四月份首排影片。依照前几部系列魔幻史诗影片的票房来推断,该片在国内的票房全面飙红指日可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