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闯十六街区》周末票房800万 占各影院首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4:50  北京晚报
《勇闯十六街区》周末票房800万占各影院首席
《勇闯十六街区》宣传海报

  的进口大片《勇闯十六街区》上映首个周末便占据了各大影院的首席,获得800万元票房,而《追爱总动员》(blog)则只有150万元。

  3月是影市最为平淡的一个月。虽有国产影片《姨妈的后现代生活》、《追爱总动员》上映,但因为观众偏爱进口大片,国产影片票房成绩不够不理想。

  进口大片《时空线索》及《勇闯十六街区》都不算是新片,可中国观众仍然对它们趋之若鹜。有奥斯卡影帝布鲁斯·威利斯的撑腰,《勇闯十六街区》首周末就成为了各大影院票房最好的影片。比如星美国际影城上周六单天票房,《勇闯十六街区》以82580元远超《追爱总动员》的20045元,而大制作《时空线索》获得39555元,也大大超出《追爱总动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