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日本影片《哆啦A梦》幕后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21:39  新浪娱乐

  这次哆啦A梦的剧场版《野比的新魔界大冒险》将在春假时上映!这次的舞台将转移到魔法世界,讲述7个人拯救地球的故事。

  继2006年3月在日本上映的哆啦A梦剧场版电影《哆啦A梦?野比的恐龙2006》得到广大粉丝们的追捧之后,新剧场版电影《哆啦A梦-野比的新魔界大冒险—7个魔法师》将会在2007年的3月10日与大家见面。

  负责这次剧场版脚本的是因《White Out》等作品而崭露头角的日本人气小说家真保裕一。真保老师从小就是哆啦A梦的忠实粉丝,自从看了藤子?F?不二雄老师的原作之后,就决心要让哆啦A梦系列的故事内容更加充实。而这次担任导演一职的也是哆啦A梦有史以来第一位女性导演——寺本幸代。她在之后的发布会上,表示将会融入女性特有的细腻,使新剧场版电影更人性化。新登场的美夜子一角的配音则请到了日本的当红声优相武纱季。看来继2006年3月剧场版造成的轰动之后,制作方对于2007年推出的第2作充满了信心。

  与该片同时进行制作的还有对应该电影的NDS版RPG游戏《哆啦A梦 野比新魔界大冒险DS》,预计也在2007年3月开始发售。GRAC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