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赴港出席金像颁奖礼 周董任表演嘉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8:25  新浪娱乐
宋慧乔赴港出席金像颁奖礼周董任表演嘉宾(图)

穿上古装的宋慧乔别有韵味

  新浪娱乐讯 继韩星权相佑答允赴港任“金像奖”嘉宾后,宋慧乔亦将到港出席颁奖礼,并跟权相佑搭档颁发“亚洲电影大奖”。

  “第2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将于4月15日于尖沙咀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颁奖嘉宾亦已陆续落实,继韩星权相佑出任颁奖嘉宾后,其同乡女星宋慧乔亦已拍板来港出席颁奖礼,并跟权相佑一起颁发“亚洲电影大奖”。除了权相佑与宋慧乔外,“杨过”黄晓明与“小龙女”刘亦菲原本是另一对俊男美女配的颁奖嘉宾,可惜因刘亦菲至今仍未能落实档期,黄晓明很可能要另配拍档。

  周杰伦陈奕迅吴彦祖等将出任表演嘉宾,大会现正绞尽脑汁筹备表演节目,望将颁奖礼气氛掀起高潮;至于黄子华亦“埋头苦干”希望度到一段搞笑、出位的“栋笃笑”,为颁奖礼出一分力,但仍要看进度才能落实。司仪方面,将由张家辉、林子聪和曾宝仪担任,配搭十分新鲜。

  今年大会将不设“专业精神奖”,并以“世纪电影成就大奖”取代,而得奖者则是六叔邵逸夫。

  另外,宋慧乔早前一改清纯形象,于电影《黄真伊》饰演名妓,该片之预告片近日曝光,宋慧乔一些对白如如“我的贞操给你,为我当龟公好吗?”相当大胆露骨。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