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明星威利斯成功转型 《十六街区》票房惊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8:58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韩)由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勇闯十六街区》3月30日上映以来,首周末票房已达800万元,为电影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据片方所做的观众调查显示,大部分观众认为影片最吸引人的不是动作,而是情节。影片充满悬疑的紧张气氛,不知道下一个险境会在哪里出现,观众和电影主角一起经历着一次又一次惊心动魄的遇险与逃脱,很过瘾。

  同时,观众对于布鲁斯·威利斯的转型表示了认同。布鲁斯在片中不再突出矫健的身手,反而因为角色需要刻意扮得年迈颓废。他提前三个月开始增肥,以便尽快长出肚腩。除了每天用2个多小时化妆出面部深深的皱纹以及凸出的血管外,每次拍戏还要在右边鞋子里放上一块小石子,让自己走起路来能显得年迈体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