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突击者》点映 主演有望来参加首映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9:42  金羊网-新快报
《风暴突击者》点映主演有望来参加首映式(图)
《风暴突击者》海报

  新快报讯(记者谢培)英国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本土影片《风暴突击者》,4月13日即将在全国各大院线强档上映。据介绍,该片集合间谍、历险、复仇、反恐、动作、时尚等各种元素,又有老中青三代英伦帅哥同时亮相,看得出其极大的票房野心。可谓绝对配得上它雄心勃勃气势凛然的片名。

  《风暴突击者》是改编自继《哈里·波特》之后欧洲最畅销作家安东尼·霍洛维兹的同名系列间谍小说,它是英国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本土影片,由吉奥弗瑞·塞克斯担任导演,他在2005年就以小成本影片《鬼噪音》独辟蹊径,曾经两周登上北美电影票房首位。

  《风暴突击者》一经推出便引起英国强烈轰动,这其中的三代帅哥可谓立下了汗马功劳:年轻帅哥亚历克斯·佩蒂弗经过层层选秀脱颖而出,在片中担任男主角,《风暴突击者》上映后,亚历克斯·佩蒂弗立即以他敏捷的身手和金发碧眼的少年特工形象成为新鲜偶像,甚至在英国到处惹得少女们追捧和尖叫。而在片中为他保驾护航、扮演他叔叔的伊万·迈克格雷戈更是主演过《星球大战》和《红磨坊》的重量级巨星,是英国目前人气十足的偶像加实力派影帝。出演反派的是曾经以美国黑色影片《罪恶都市》获得观众好评的老派帅哥米基·洛克。如此三代帅哥出演,同片飙戏,使得电影“秀色可餐”,让不少的女性观众大呼过瘾。

  《风暴突击者》还有一个亮点便是特邀甄子丹作为武术指导,英伦小生在他的调教之下是否能够脱胎换骨,成为一个功夫小子?值得观众期待。

  日前,发行方上海华宇电影公司先期举行了《风暴突击者》的院线和媒体看片会,上海联合院线的宣传经理顾敏认为,这是继春节档期火爆的《博物馆之夜》之后又一部适合全家观看的影片,各个年龄段都能在电影里找到自己喜欢的东西。据发行方同时称,演员参加首映式的事情也在积极联系中,有望与观众零距离交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