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斯-威利斯发威 《勇闯十六街区》票房大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0:1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谢培)上周处于3月影市淡季之尾,广州电影票房依旧缺乏刺激,剩下几员老将撑场。

  姜还是老的辣,丹泽尔·华盛顿领衔的《时空线索》无论在口碑和票房上都是三月的亮点,在广州共斩获154万票房,遥遥领先于其他电影。在飞扬影城上周六单天影片的票房就达到了5万,这是在新片倍出、影片已上映两周的情况下取得的成绩,确实不易。年过半百的动作明星布鲁斯·威利斯领衔主演的《勇闯十六街区》,上周上映即获93万票房,紧随其后,算是给老一辈的动作演员争了个面子。布鲁斯·威利斯虽然在片中没有太多动作,但是演技日益精到,获得不少支持。除此之外,惊悚片《森冤》63万列第三,好莱坞大片《通天塔》53万第四,而韩国票房冠军《汉江怪物》上周仅收34万,位居第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