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娜拉新作将接拍恐怖片 变身超能力少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4:41  新浪娱乐
张娜拉新作将接拍恐怖片变身超能力少女(附图)

张娜拉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全能艺人的韩星张娜拉(blog),阔别五年回归银幕作品决定演恐怖片。张娜拉将在本月末开拍回归作《噩梦》,在片中出演女主角。

  张娜拉在《噩梦》中饰演的女孩虽然具有通过梦境能预知未来不幸的超能力,但却无法阻止并且必须经受这一切。影片《噩梦》的男主角目前仍未确定。

  张娜拉曾在2月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仍从挑选出的一部喜剧片和恐怖片之中慎重考虑,一旦选出所拍摄作品的话,将从4月开始正式开拍。”而且特别对于恐怖片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说道:“因为之前从未拍过恐怖片,所以很想尝试一下。如果有机会的话很想给Fans展示与以往不同的新形象。”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