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帝国》制片人乔尔重拍经典《我不能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23:29  新浪娱乐
《黑客帝国》制片人乔尔重拍经典《我不能死》

Joel Silver

  新浪娱乐讯 3日,《黑客帝国》三部曲的制片人乔尔·希尔弗(Joel Silver)表示,他准备重拍1976年获奥斯卡奖的科幻经典之作《我不能死》(Logan's Run)。

  目前,他正在巴塞罗纳为自己的新片《收割》作宣传,该片由奥斯卡影后希拉里·斯万克(Hilary Swank)主演,他告诉记者说:“我很喜欢原著,但我想那版《我不能死》有点过时了。”《我不能死》由1967年的一部同名小说改编而来,记录了一个未来社会,到那时,为了避免人口过剩和自然资源的消耗,所有过了30岁的人都会被强制执行死刑。这部影片凭借其视觉效果荣获一项奥斯卡奖,还获得另外两项奥斯卡奖提名。

  《黑客帝国》三部曲展示了富有开创性的视觉效果,例如影片中的人物在慢动作中闪避子弹和浮在空中打斗的场面,随后,一些影片纷纷效仿这些技术。第一部《黑客帝国》凭借成功的特技囊括了四项奥斯卡奖。(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