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骑士》投资一亿美元 明天开始在影院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4:50  北京晚报

  新华社讯由美国20世纪福克斯公司投资一亿美元、根据小说《伊拉龙》改编的电影《龙骑士》,明天开始在我国各大影院上映。

  《龙骑士》是献给年轻观众的一次超越时空的神秘旅程,影片讲述了一个神话,即龙骑士怎样带给这块土地和平与繁荣,其中最神奇的角色是一只叫做“萨菲拉”的飞龙。当今世界两大电影特效巨头——工业光魔和维塔公司的首次联手也将带领观众进入高科技打造出来的惊人豪华的视觉奇观。

  该影片改编自美国少年作家克里斯托弗·鲍里尼畅销小说《遗产》三部曲中的第一部《伊拉龙》。小说创造了一个完全不依赖现实世界的幻想世界,采用了奇幻小说惯有的因素:使命、增广见识的旅行、复仇、爱情、背叛和非同一般的宝剑。作品中那种以弱抗恶的正气、在探险中不断认识和超越自我的勇气,还有精灵世界田园牧歌似的理想生活,代表了作者对人类现状的一种深刻反思和对未来的一种深切希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