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流星》“光彩之星”搜罗演艺新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7:13  新浪娱乐

  “我最炫!光彩之星”在全国高校内发出演员搜集令,大力搜罗热爱表演的俊男美女们!

  青春校园重磅喜剧《逆转流星》中等待你出演的角色如下:

  男主角阿博,热情又迷糊;男二号小罗,好色有喜感;男三号tony,又型又酷又高傲;

  女主角馨儿,神秘而忧郁;女二号琉璃,浪漫又美艳;女三号罗丽,活泼又乐天。

  六个性格各异的角色,六个不同类型的帅哥美女,期待你对号入座,发挥魅力与演技,精彩演绎!

  如果你够帅、够酷、够靓、够Q、够in、够自信、爱表演,敬请加入“光彩之星”演员选拔,各大高校的校花校草们联手,共同打造风格空前、属于次世代新人类自己的青春校园喜剧电影!

  “光彩之星”,明天的最炫之星就是你!

  “光彩之星”赛事说明:

  选拔条件

  1、参与征集的选手必须为在校大学生,形象阳光、健康。有演出经验者优先。

  2、参与男女主角竞选者必须具备一定的演艺能力。

  报名方式 下载报名表填写,并连同照片发到活动指定邮箱nizhuanliuxing@sina.com

  选拔方式 个人图文资料经剧组审核后将部分刊登在活动主题页,接受网友投票,人气前六名即可获得试镜机会。

  优胜奖励 1、前10位学校人气王将得到获奖证书和赞助商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2、前6名男女人气王除获得精美大奖外,更有机会参加试镜,出演影片《逆转流星》及校园喜剧系列中的其他电影。

  我要报名

  评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