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豆先生睽违十年拍续集 英国首映刷新07年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2:28  燕赵都市报

  十年后重返银幕的憨豆先生,实力不减当年,上周末在欧洲及亚洲部分国家上映的新片《憨豆先生的假期》,首映战绩惊人,一举击败同期上映的《斯马达300勇士》等影片,成为英国电影排行榜冠军,并成为英国今年最高的首映票房。

  《憨豆先生的假期》除了延续憨豆的主题风格外,这一次憨豆先生在欧洲之行还让他遇上了人生中的第一个女人,憨豆先生英雄救美,再度博得观众的青睐。

  现年52岁的若万·阿特金森,是英国著名喜剧演员。早年在英国戏剧舞台上成名后,开始进入电视行业。1990年1月1日,电视系列剧《憨豆先生》在英国首播,直到1995年最后一集的播出,憨豆已经成为英式喜剧的代言人。电视系列剧停播之后,环球制片公司决定将《憨豆先生》的故事搬上大银幕,若万·阿特金森此时已经成为世界级喜剧明星。

  这一次的新片拍摄中,编剧开始尝试为憨豆先生注入豆女郎这样的新鲜元素,但若万先生认为,经典的形象就要在他最辉煌的时候停步,这样才可以给影迷们留下更值得回味的东西。于是,在新一部憨豆先生登上大银幕之后,若万·阿特金森先生在伦敦向媒体透露,《憨豆先生的假期》将是他最后一部憨豆系列电影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