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度妍婚后将首次亮相 出席《密阳》记者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0:48  新浪娱乐
全度妍婚后将首次亮相出席《密阳》记者会(图)

全度妍

  新浪娱乐讯 刚刚新婚的全度妍,将于10日上午出席在首尔钟路区举行新片《密阳》记者会,此次也是自3月11日完婚的她结束蜜月旅行后首次公开亮相。

  由全度妍、宋康昊主演的新片《密阳》记者会上,两侠主人公与李昌东导演将讲述新片《密阳》制作过程中的花絮,也将举行拍摄现场剧照展示。新片《密阳》以庆南密阳为背景,刻画了曾经因爱情受过伤的钢琴老师信爱(全度妍 饰)与中心老板仲灿(宋江虎 饰)之间的爱情故事。新片《密阳》将于5月17日首映。 禁止转载(JES &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