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电影演绎健康最美 十年舒蕾诠释美丽新主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2:04  新浪娱乐
风尚电影演绎健康最美十年舒蕾诠释美丽新主张


风尚电影演绎健康最美十年舒蕾诠释美丽新主张


风尚电影演绎健康最美十年舒蕾诠释美丽新主张


风尚电影演绎健康最美十年舒蕾诠释美丽新主张


  近日,国内著名个人护理品牌舒蕾在北京幸福村艺术中心举办了“舒蕾十年 健康最美, 风尚电影秀”新闻发布会。现场星光闪烁,来自两岸三地及国内演艺明星与艺术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来启动这一电影盛会。新近摘获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的著名导演贾樟柯作为本次风尚电影秀的艺术顾问亲临现场助阵。而本次风尚电影秀的主角包括港台著名MV导演林锦和在内的几位风尚导演也纷纷亮相。活动由转型知性女主播的李湘主持,著名演艺明星前舒蕾品牌代言人胡兵、于娜、《理发师》女主角曾黎以及中国电影评论学会领导作为见证者和参与者出席了发布会,在认同这一新的艺术风气的同时,并通过亲身参与使自己成为风尚电影、艺术新风气的引领者。

  作为国内个人洗护用品的领先品牌,舒蕾提出了“健康最美”新品牌主张,并将与电影艺术结合,发挥每个风尚导演独特的艺术视角,完美演绎“健康最美”,以电影艺术为载体将美丽新主张更多的与大家分享,同时“舒蕾最美风尚电影秀”也将成为大家了解风尚电影的新开始。

  “‘健康最美’是舒蕾10周年所推崇的一种品牌理念与生活方式。风尚电影秀将借助这10名风尚导演的镜头,折射出人们对生活的感悟和对最美的诉求。”舒蕾品牌策划部总经理马延琨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些优秀导演的作品来传达和诠释舒蕾的品牌内涵,同时也期望为中国电影留下一些宝贵的艺术财富。” 此次风尚电影秀是一次以娱乐性、参与性、互动性为主导的全民运动。我们要向社会征集情感故事、征集各种经历的舒蕾用户、征集有震撼力的改编剧本;然后将这些元素汇集在一起,制作出十部震撼心灵的短片。通过风尚电影,舒蕾欲将美好情感元素的融入品牌内涵,不同的美好情感将构成人们对舒蕾的品牌联想,唤起人们内心对美好的向往。

  所谓“风尚电影”是一种“5-10分钟的真情短片”,需要导演在很短的镜头中,表现其所想表达的内容;观众也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从中得到一种淋漓尽致的观赏体验。作为风尚电影秀的艺术顾问,贾樟柯表示,“风尚电影”是一种全新的电影模式,随着网络、手机、MP4等新兴媒介形式的兴起,风尚电影的受众群体将比传统电影更加广泛,而且更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口味。业内人士分析,风尚电影要求导演以简短、平实的电影语言,真挚感人的电影画面以及贴近现实的生活情节,反映积极向上、美好、乐观的生活情感、情节、情趣,表达现代人不同的生活态度。拍摄风尚电影是极具挑战性的。

  说到拍摄工作,剧情大师林锦和想法颇多。这位曾为周杰伦等多位巨星拍出多部知名作品的MV “泰斗”表示,以前没有尝试过电影拍摄工作,在5分钟内感动观众并不容易,作为本次“风尚电影”的参与者,会密切关注后期通过网络的方式征集到的剧本和电影女主角,从平凡和朴素中发掘“最美”的闪光点。中国电影评论学会的人士对此也深有同感。他们解释到,“风尚电影”是一种可以全民化的电影模式,对于中国电影来说,这种形式潜在的市场空间巨大,对于推动中国电影的发展有重要的意义。

  本次活动提出“风尚电影”的新概念吸引了多方人士关注。相信此次舒蕾最美风尚电影秀必将引爆中国风尚电影的全面流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