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女郎伴侠盗来 《绅士大盗》13日将在北京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4: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陈滨(blog)) 由吕克·贝松担任监制、曾执导过《卢浮魅影》的让·保罗·索洛担任导演的法国侠盗片《绅士大盗》4月13日将在北京公映。

  该片根据真人真事改编。法国绅士大盗罗萍在欧洲家喻户晓,影片讲述的就是这位在18世纪与福尔摩斯齐名的盗贼一生充满传奇的故事。片中扮演绅士大盗罗萍一角的是法国当红小生罗曼·社利斯,他身边的两位佳人则分别由新“邦女郎”伊娃·格林以及主演过《英国病人》的实力派女星克里斯丁·斯科特·托马斯担任。影片寻宝冒险、风流浪漫,还有不同家庭价值观的冲撞,用尽好莱坞商业片的所有元素,连中国功夫也在影片中有大幅展现。影片在欧洲上映首周即引起轰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2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