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刘若英《狭路险情》(4月9日16: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4:57  CCTV-6
吴奇隆刘若英《狭路险情》(4月9日16:50)


  《狭路险情》

  青年电影制片厂、香港星宝制作有限公司1996年出品

  编剧:袁锦麟

  导演:霍耀良

  主要演员:吴奇隆、赵文煊、刘若英、吴家丽

  故事梗概:

  阿龙第一天作刑警,就因疏忽,致使几名罪犯逃脱。这件事本来就令他沮丧,可当晚,在他阿丽经营的酒吧中,又误中毒犯奸计,后被调作文职。阿豪是香港黑道上的一个头目,他从不贩毒,也不允许手下做毒品生意。警方对他的通缉和帮内的尔虞我诈,使他决心金盆洗手,但就在此时,他得知自己的生死弟兄阿强正在贩毒。郁闷中的阿龙在酒店喝酒,巧遇同在借酒浇愁阿豪,两人相识。阿豪约阿龙到昌叔的酒店喝酒时被人追杀,两人联手击退杀手,阿龙因帮助被警方通缉的阿豪,被停职受审。为了感谢阿龙的救命之恩,阿豪想送他一辆轿车作礼物。这时,阿豪的女朋友阿英从台南来到香港,两人在途中遭到阿强的追杀。阿豪只得暂时将阿英交给阿龙照顾,而阿龙误把阿英当成阿豪送给自己的礼物,想将其逐出家门。阿强的手下紧追不舍,阿龙救走阿英。阿英的纯真善良触动了阿龙的情怀,阿英对刚毅果敢的阿龙也心生好感。不久,阿豪为救阿英被阿强用枪打死。阿龙亲手击毙了阿强,协助警方抓获了所有的毒犯,面对在激战中死去的阿英,阿龙悲痛欲绝。

  4月9日 16:50 电影频道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