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熙接拍新片《打架》 与薛景求演夫妻(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4:46  新浪娱乐
金泰熙接拍新片《打架》与薛景求演夫妻(附图)

薛景求与金泰熙

  新浪娱乐讯 韩星金泰熙被选为韩志承导演的新片《打架》女主角。

  韩志承导演之前拍摄过连续剧《恋爱时代》、电影《一天》等作品,这部电影的男主角由薛景求出演,金泰熙与前辈薛景求将在片中演一对夫妇。影片中薛景求是大学教授,金泰熙扮演的角色职业为玻璃工艺家。

  电影《打架》讲述夫妻两人生活中动手打架的内容。但打架的过程中也有搞笑,能给观众带来笑声。

  当初该片计划女主角由廉晶雅出演,但因为私人原因未能参加。金泰熙去年拍摄电影《中天》以后,一直想要出演新的电影。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