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新片《黄真伊》有望在朝鲜上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5:25  新浪娱乐
宋慧乔新片《黄真伊》有望在朝鲜上映(附图)

《黄真伊》剧照

  新浪娱乐讯 宋慧乔主演的影片《黄真伊》有望在朝鲜上映,成为继2002年在平壤上映的《阿里郎》之后第2部在朝鲜上映的韩国影片。

  影片《黄真伊》一名相关负责人9日透露:“已经就《黄真伊》在朝鲜上映的问题向朝鲜方面提出了申请,如果该申请被通过的话,包括宋慧乔在内的所有主演将再次访问朝鲜。目前我们希望能在朝鲜开城举行首映仪式,因为影片在朝鲜的主要拍摄地就是开城,我们希望能够韩国上映之前先在朝鲜举行首映仪式。”

  在这之前韩方也曾多次渴望将

韩国电影引进到朝鲜,但都没能如愿,对此影片负责人表示《黄真伊》在朝鲜上映的可能性将比其他影片要高,因为《黄真伊》的原著小说是由朝鲜著名作家撰写的,而且影片在朝鲜拍摄期间也得到了朝鲜各个机构的大力支持,因此即使不能获准在开城首映,也有望在金刚山举行首映,该负责人同时还表示,如果《黄真伊》在朝鲜的上映能够实现,那么将会有比《阿里郎》平壤首映更大的意义。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