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刀双人组》笑坐冠军椅 《刑房》叫好不叫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1:00  东南快报

  昨日最新北美票房排行榜火辣出炉,冠军仍是运动喜剧《冰刀双人组》,一举挫败王牌刺客《刑房》、索尼的强手续集《有完没完》和华纳的灵异恐怖片《报应》,成功卫冕。

  “冰刀”笑坐冠军椅

  打着发扬运动精神旗号实施恶搞的喜剧《冰刀双人组》凭着死不要脸的毅力、让笑星弃形象于不顾地卖弄风骚和笨拙,硬是点中了美国人的笑穴,只是这种咯吱人的功力缺乏后劲,本周卖座率下滑三成。

  《刑房》叫好不叫座

  而让影迷翘首以待的《刑房》,提早一天上映,结果5天下来也只有区区1500万入账。唯一值得安慰的是,评论界仍然把面子给足该片导演昆汀和罗伯特两位B级片狂人,给出了高达80%的好评,影评人也称赞只有像他们这样熟知电影工业的人才能把片中那么多令人不快的血腥、残暴的元素结合成一部长达三小时、惊心动魄又趣味横生的CUTL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