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茱莉收养孤儿 拒绝与父亲和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9:51  金羊网-新快报

  就在美国的小报和杂志不满安吉丽娜·茱莉只把照片卖给《人物》杂志的时候,茱莉的哥哥也说了一番感伤的话,大意是当母亲死后,他和茱莉从此就变成了孤儿,这番话丝毫不把依然健在且活跃的父亲放在眼里。

  茱莉的哥哥,同样是演员的哈温说,茱莉如今接二连三地收养孩子,还想无限制地收养下去,组成一个国际大家庭是因为从小就得不到父爱,如今又失去了母亲,所以在亲情上有极大的缺失。

  哈温说:“有时候我们的父亲也值得尊敬,但是对他我最多的回忆是他专门看见我们的错误,看不到我们的长处。这样我们的处境就很艰难。现在我们的母亲死了,我们成了孤儿。我和茱莉都能够很好地理解她收养的那些孤儿。”

  安吉丽娜和哈温共同的父亲乔·沃恩是老牌的好莱坞明星,但从少年时代开始,安吉丽娜就与父亲断绝关系。安吉丽娜成名后,乔·沃恩多次提出要和解却遭到拒绝。想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