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英雄》开拍 木村拓哉嘲松隆子玉女走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2: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延续日剧《律政英雄》神话的木村拓哉松隆子,日前为电影版《律》在横滨正式开镜,剧集原班人马如大冢宁宁等亦参与演出,另一演员阿部宽则没有现身。为拍摄首场社交舞大会的场面,剧组请来300名临时演员撑场。由于电视剧已是2001年作品,剧中演员的造型完全走样,饰演检察官的木村取笑即将30岁的松隆子一头短发,与当年的长发玉女形象相距甚远,松隆子即反笑木村企图回复当年的剧中发型,可惜徒劳无功,证明岁月催人!电影于下月中完成,9月在日本公映。另外,松隆子与搭档小田切让日前宣传电影版《东京铁塔》时亦以短发造型亮相。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