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评吴宇森《赤壁》英雄谱--张静初版大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7:47  新浪娱乐

  历史上的大乔:大乔的名声略逊小乔,生世却比小乔更加凄苦,嫁与孙策三年,便成为寡妇,空有美丽的名分,却只有美丽的凄苦,两个女人最终在男人们征服欲满满的“铜雀台”的臆想里成为了千秋万代英雄们自慰的最佳战利品,——但是不过仅此而已。

  张静初(blog)版猜想:张静初有着与章子怡一样标准的倔强表情,标准的气极败坏,这样适合扮演刚烈女子的女子,却要来演一个低眉顺眼的大乔,真是充满想象力的颠覆,想必吴导定要增加许多花瓶的戏份来平衡观感了。

  形似:★★★☆☆

  神似:★★★☆☆(静电鱼(blog)/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