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国产电影新人新作展作品《浅蓝深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8:09  新浪娱乐
西安国产电影新人新作展作品《浅蓝深蓝》

浅蓝深蓝

  影片名称《浅蓝深蓝》

  出品人:潘志忠

  编剧、策划:张馨月

  制片人:潘婕

  音乐制作:伍思凯 张信哲、

  主演:陶红、张静初、罗海琼、董晓燕、车永莉

  导演简介

  袁卫东: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音乐剧专业毕业,曾赴日研修百老汇音乐剧。国内多部音乐剧导演。大量执导儿童大型表演、儿童话剧及儿童音乐剧,经验丰富,了解儿童心理。近年来,从事大量的影视剧创作,师从徐克导演,对动作片的创作有丰富的经验,曾任《七剑》副导演。

  影片简介或故事梗概

  豆丁是一个很自信的孩子,他跟小伙伴们最爱轮滑,但有一天,他遇到了挑战:大王骑着飞车占领了这块地盘。豆丁站出来跟大王叫板,但他输了。以后不能在这里轮滑了,还失去了好朋友。豆丁尝到了失败和孤独的滋味。幼儿园迎六一的联欢,豆丁被选中参加轮滑表演,他兴高采烈地回家。妈妈又告诉他一个好消息,他的好朋友小兰要来北京玩。豆丁见到了很多人:莫少聪、赵文卓……他们用自己的故事让小豆丁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只要他有自信,一定能找到自己的优点。小豆丁的行动开始了……他终于用自己的方式,赢得了大王的尊敬。六一表演开始了,豆丁帅帅地出现在轮滑队。表演以后,豆丁带小兰去游泳,两个小小的人儿在一大片蔚蓝的大海中掀起白白的水花,嬉笑着钻出水面。晚霞灿烂如画。天色还早呢,他们可是要从浅蓝色一直玩到深蓝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