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真伊》官方网站成立 宋慧乔造型冷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0:36  新浪娱乐
《黄真伊》官方网站成立宋慧乔造型冷艳(附图)

《黄真伊》官方网站成立

  新浪娱乐讯 由宋慧乔主演的新片《黄真伊》开设了特色专门网站,引起影迷关注。

  此次开设的“黄真伊形象期刊”网站中,刊登内容涉及在16世纪被称为最美丽的女人黄真伊的人生、爱情、服饰等。网站主页画面以冷艳诱惑的黄真伊宋慧乔的背景图博得网民一致好评,访问人数也急剧上升。

  《黄真伊》网站由The Movie、The Style、Her Story、Truth of 黄真伊、Love is等五大主题构成。该网站一公开就引起网民的火爆反应,人气急剧上升。经过四年低调拍摄的《黄真伊》,自上个月首次公开新片剧照和预告片后掀起一股《黄真伊》风,此次专业网站的开通也将使《黄真伊》更受关注。

  《黄真伊》讲述了古代高官之女黄真伊却选择平民身份和危险爱情,以后一生中不为人知的众多感人故事,影片将于6月6日正式首映。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