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突击者》即将上映 过招间谍片看点无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5:10  北京晚报
《风暴突击者》即将上映过招间谍片看点无数
《风暴突击者》(blog)剧照

  英国间谍片《风暴突击者》4月13日全国上映,也应该算是四月份银幕上的强档影片。

  全片看点无数。男主角英国万人迷小生亚历克斯·佩蒂弗外形俊朗身手敏捷,金发碧眼脸型酷感,颇有现代版007风采,影片惊险场面层出不穷,新式武器上天入地。亚历克斯在摩天大楼悬空处英雄救美,以及惊险的亡命追车、汽车爆炸等场面可以说是本片的又一看点,这些炫目特效均由《X战警3》制作团体制作完成,可谓视觉魅惑无懈可击。除此之外,多处运用的平行蒙太奇手法使得剧情有了更多的可看性、刺激性,动漫和现实的结合戏、个性鲜明的人物形象以及诙谐的语言特色,是英式

幽默与美国动作大片的风格完美结合。还有近十年来伦敦最蔚为壮观的航拍,使得“伦敦眼”和古堡在时尚摄影的冷色调下展现了电影所要呈现的强烈视觉冲击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