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斯特演连三集告一段落 拒绝出演《蜘蛛侠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5:44  新闻午报

  《蜘蛛侠3》即将在5月初上映,预告片宣传随处可见,日前托比-马奎尔在洛杉矶抽空观看NBA比赛,就在赛场大屏幕上看到自己主演的《蜘蛛侠3》预告片时,坐在观众看台上的他也忍不住笑了出来。

  外传马奎尔对是否接演《蜘蛛侠4》态度举棋不定,片商于是把念头动到以《断背山》走红的杰克-吉伦哈尔身上,由于感受到杰克接演可能造成的威胁,当红明星地位可能不保,马奎尔于是点头愿意再演下去。日前马奎尔在答复是否接拍《蜘蛛侠4》时表示,将会看故事好坏决定,如果剧情很棒、剧组又有意再度合作,他当然会挺身而出。不过片中饰演他女友的克里丝滕-邓斯特反而觉得,她演了三集应该差不多告一段落了,因此已经拒绝再演续集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