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士大盗》法国楚留香教你盗取女人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0:00  华夏时报
《绅士大盗》法国楚留香教你盗取女人心(组图)

楚留香

《绅士大盗》法国楚留香教你盗取女人心(组图)

罗宾汉

《绅士大盗》法国楚留香教你盗取女人心(组图)

佐罗

《绅士大盗》法国楚留香教你盗取女人心(组图)

“猫眼”三姐妹

  一、 楚留香

  派别:古龙人物 关键词:盗帅踏月留香

  强盗中的元帅,流浪中的贵公子,许多人都称他为香帅,即便是仇视他的江湖人,却也至少会称他一句盗帅。帅,何以为帅?百万雄师之首方为帅矣!那么这位如浮云般缥缈的蓝衣人,又以何能赢得如此雅号?名动天下,江湖中入人传诵。虽是一介大盗,却是每一个少女的梦中情人,每一个少年崇拜的偶像,每一个未嫁女儿的母亲心目中最想要的女婿,每一个江湖好汉 最愿意结交的朋友,每一个销魂销金场所的老板最愿意热诚拉拢的主顾,每一个穷光蛋最喜欢见到的人,每一个好朋友都喜欢跟他喝酒的好朋友。

  二、罗宾汉

  派别:西方民间的英雄 关键词:侠盗罗宾汉

  罗宾汉是英国民间传说中著名的英雄形象。相传他生活在14到15世纪的英国诺丁汉地区,因为救护自己的恋人——贵族小姐玛丽安而射杀了一名权贵,被宣布 为生命、财产不受法律保障的“法外人”。罗宾汉被迫逃到诺丁汉的夏伍德皇家森林,在那里,罗宾汉认识了农奴出身的法外人小的约翰和小约翰的伙伴,他们联合 起来,在森林里开辟了法外人的秘密营地。从此,法外人反抗郡守的压迫,惩治从森林中路过的贵族和修道士,帮助其他被权贵欺压的人,声名远扬。

  三、佐罗

  派别:西方民间的英雄 关键词:利剑划下“Z”的标记

  也许是阿兰·德隆版的佐罗过于经典,让许多中国观众误以为佐罗是法国人。佐罗故事发生的地点是加利福尼亚这块三易其主(西班牙、

墨西哥、美国)的土地上,时间是18、19世纪西班牙统治墨西哥的时期。主人公迭戈是一个侠盗罗宾汉式的凡人英雄,他本是地主的儿子,却愿意行侠仗义、除暴安良、劫富济贫。因此,他必须化身佐罗、秘密行动,佐罗的行头包括 黑面具、黑帽子、黑斗篷、黑坐骑、佩剑和长鞭。佐罗在西班牙语中是“狐狸”的意思,每当这只黑色的沙漠之狐神出鬼没之际,他总要用他的利剑划下“Z”的标 记。

  四、“猫眼”三姐妹

  派别:日本卡通 关键词:

美少女3人组

  猫眼”三姐妹是充满青春活力,聪明漂亮的三个美少女。她们共同经营这一家名叫“猫眼”的咖啡馆。三人性格各异,却都非常崇拜喜爱自己的父亲——海恩茨。父亲曾是位颇有艺术才华的画家兼艺术品收藏家,在她们读小学时就神秘地失踪了。而那些精美的名画,古玩,钻石也不知下落…… 她们时刻思念着亲爱的父亲,想通过寻回父亲流失的艺术珍品找到父亲。于是,每当城市里夜幕降临,三姐妹就变幻成了飘着长长秀发,身穿紧身衣的时髦女郎。她们四处去寻找和“索取”那些原本是他们父亲的艺术珍品。 “猫眼”的行为似乎让人感到“亦正亦邪”,但更多的是体现了她们聪明、智慧和沉着冷静地取回父亲艺术珍品的高超手段。当“猫眼”找回了父亲的代表作品后,三姐妹在人生的道路上又走向了成熟,她们找到了自己的爱、悟到了生活中的真、善、美。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