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片《相见广场》推迟首映 避免与大片正面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2:24  新浪娱乐
韩片《相见广场》推迟首映避免与大片正面冲突

《相见的广场》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林昌正、朴真姬主演的《相见的广场》,首映时间推迟到了7月。

  之前该片定为5月10日首映,改变首映时间是罕见的事。电影《相见的广场》制作公司称:“现在《里长和郡守》、《优雅的世界》大热,都可以成为强劲的对手。最好先避开正面挑战。”

  还有5月首映的外国片更是同时期的竞争对手。比如《碟中谍3》5月1日首映,《加勒比海盗3》5月25日首映。如果5月10日《相见的广场》首映,那就夹在中间对竞争更不利。

  制作公司金泰成部长称:“《相见的广场》内部调查结果对此满足度的结果比想像的还高。就当是为了前进两步,退一步好了。”权伍成代表透露:“观众也有对继《一番街的奇迹》以后时隔2个月以后出演的林昌正的新作表示关心。” 禁止转载 (JES&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