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变形金刚》暑期出世 为“凶猛动物”划句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1:33  南方网

  《蜘蛛侠3》!《忍者神龟》!《变形金刚》!从5月份开始,一直到暑期,凶猛的“动物电影”将拯救平淡的影市,成为备受瞩目的票房救星。《蜘蛛侠3》被誉为“2007年最值得期待的电影”,将提前北美3天于5月1日在国内上映;《忍者神龟》于3月23日在北美上映,立即打败《斯巴达300勇士》成为票房冠军,将在5月23日与广州观众见面。而《变形金刚》虽然要到暑期才能横空出世,但却为“凶猛动物”划上一个炫目的句号。

  《蜘蛛侠3》:3亿美元+3个敌人

  四年多以前第一部《蜘蛛侠》的1.39亿美元的准高额预算,让索尼娱乐最终获得了北美4.03亿美元、全球总票房8.21亿美元的暴利,《蜘蛛侠2》制作成本提升到2亿美元,最终没有突破《蜘蛛侠》的票房神话,但是也获得了北美3.73亿美元、全球总票房7.83亿美元的不菲成绩。到了如今的《蜘蛛侠3》,制作费用一举提升到了3亿美元。

  在《蜘蛛侠3》中,为了能够拥有更多的特技场面,彼得·帕克的对手变成了三个,而自己也因为“外星力量”一度陷入“黑暗”当中,至于爱情,也同样遇到了麻烦。这种丰富敌手和不断麻烦的设置,保证了《蜘蛛侠3》的扣人心弦。

  《忍者神龟》:三维乌龟的票房神话

  《忍者神龟》3月23日在北美上映之后,在六部新片中拔得头筹,3天便获得2600万美元票房,将新派史诗片《斯巴达300勇士》逼回二线。原著动画片不仅在北美有着众多的粉丝,在国内也是很多人童年记忆的重要部分,这次《忍者神龟》邀请章子怡为片中一位反派女性角色配音,也让国内观众关注。本片预计在5月23日登陆广州,延续北美的票房神话。

  动画片《忍者神龟》早已深入人心:四只平凡的宠物小乌龟和一只来自日本的老鼠,在一场车祸中相遇,并沾上了一种奇怪的液体。奇迹随之发生,他们的身体开始不断长大,智力也快速提高,他们成为了忍者神龟达·芬奇、多纳泰罗、拉斐尔、米开朗琪罗和他们的老师斯普林特。他们生活在纽约市的地下管道中,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直到有一天,一群捕鼠器毫无预警地冲进了他们的生活,毁坏了他们的家……神龟们在同捕鼠器搏斗的过程中,救下了正遭受捕鼠器追杀的埃菲尔,从此他们开始了和人类的接触,开始了对外面世界的认知,开始了和狡猾的斯多克曼博士、紫龙帮的坏蛋以及一伙神秘且训练有素的忍者的殊死搏斗……

  《变形金刚》:烧钱的CG动作电影

  《变形金刚》的故事的确深入人心,但是这一版的真人大电影《变形金刚》却被指认是一部烧钱的CG动作电影。从爆露的剧照来看,效果方面确实不俗。预计在今年的暑期与广州的观众见面,看来是瞅准了学生这一大群体。

  与《忍者神龟》一样,动画片《变形金刚》也是属于一代人的集体回忆,因此根据动画片改编的电影《变形金刚》,在内地观众中也受到了强烈关注。

  采用真人实景拍摄+3D计算机技术拍摄的电影《变形金刚》,导演是拍摄过《世界末日》和《珍珠港》的迈克尔·贝。在原来电视版动画片中,汽车人的领袖擎天柱最后壮烈牺牲,很多“金刚迷”因此伤感不已。电影中的擎天柱的命运发生了转折,不仅没有死,反而越战越勇。据悉这也是好莱坞的一贯手法,出品方明显是为了拍摄续集有所考虑,毕竟正义的领袖如果第一部就牺牲了,后面的故事就很难讲下去了。

  编辑:沙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