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皮尔伯格《兄弟连》姊妹篇起用澳洲本土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4:04  南方网

  数年前,描述“二战”的系列剧《兄弟连》成为全球热播的剧集。斯皮尔伯格汤姆·汉克斯凭借自己的名气网罗了一批精英打造的这部战争片,因为充满了人文关怀而受到热捧。现在这部剧集的幕后阵容将重新聚集,打造一部全新的《兄弟连》姊妹篇——《太平洋》。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剧集的投资额高达1.5亿美元,超越了此前的《兄弟连》,成为历史上最贵的电视剧。

  《太平洋》比《兄弟连》更贵

  据称,跟《兄弟连》相似,这部剧集也是迷你型,在篇幅上总共不会超过十集。至于内容方面,《兄弟连》讲述的是诺曼底登陆那场残酷战役;《太平洋》顾名思义,则会将焦点聚集在太平洋战场。不过具体是中途岛海战或者其他战役,目前还没有详细透露。

  该片的幕后阵容不变。制片人依然是《兄弟连》的斯皮尔伯格和汤姆·汉克斯,他们名下的Playtone公司和梦工厂负责影片制作拍摄。执笔的主要编剧是布鲁斯·迈肯纳。他同时也是《兄弟连》最重要的编剧之一。此次斯皮尔伯格和汉克斯十分地低调,他们甚至没有向媒体发布任何消息就已经悄悄地开始了拍摄启动工作。

  不过,该剧集的投资额高达1.5亿美元,比《兄弟连》的1.2亿以美元还高出3000万美元。这个数字也创造了一项纪录,成为有史以来最贵的电视剧集。

  新片起用澳洲本土演员

  据透露,目前该片已经在主要取景地———澳大利亚开始启动搭景。在墨尔本,剧组已经组成了一个制片办公室,并正在招募演员。该片的演员阵容目前尚未确定。不过,剧组的意向跟当年的《兄弟连》相似,不会起用特别有名的演员,而主要将动用澳大利亚当地的演员。剧组的计划是在当地招募大约280名演员,其中20名为主要角色,其他260多名都是配角。

  澳大利亚的AusFilm影片公司是合作方之一,该公司的CEO马克·伍兹对于《太平洋》剧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这部剧集的拍摄有着深远意义,甚至会改变澳大利亚目前的电影商业格局。“这部影片的投资规模决定了该片的影响力。这是一件令人激动的事情。”

  该片正在紧张地招募演员,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该片将会于今年8月正式开始拍摄。拍摄期初定一年左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