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大比拼:BOB头对阵电烫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22:45  新浪娱乐

  本届金像红毯的女星发型秀倒颇有新潮流显现,譬如刘心悠的BOB头,或者林嘉欣的电烫板。而谁最亮丽养眼?不妨仔细对比一番。

  BOB头正当道

发型大比拼:BOB头对阵电烫板

刘心悠:BOB头正当道

  刘心悠今次的BOB头发型来得非常恰如其分,一是今年的流行风潮,二是这个发型确实很衬面庞方正的她,可惜刘嘉玲已经将BOB头剪成男仔头,否则今天倒是可以现场PK一下,毕竟BOB头这样的发型,相当挑人!

  电烫板太老成

发型大比拼:BOB头对阵电烫板

林嘉欣:电烫板太老成

  ent.sina.com.cn/m/p/2007-04-15/20081519966.html林嘉欣今日的出场真可谓另类,银灰套头赏加上电烫板侧头,堪堪是一财大气粗的老板娘,气势很派头,但是韵味全无,也许是身材太阔大了,林嘉欣每次亮相红毯都给人难受的感觉,今次好歹有个劲爆发型,不论美丑,至少是很惊人。(静电鱼(blo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