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年影评家赛人个人简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5:06  新浪娱乐

青年影评家赛人个人简介(附图)

青年影评家赛人


  赛人个人简历:

  自幼酷爱电影。2001年,进入《看电影》杂志,成为该杂志骨干编辑。2002任《新电影》杂志主笔。2005年任《电影世界》杂志副主编,同年,在CCTV6《电影报道》(前身为《中国电影报道》)担任策划一职,并工作至今。

  除在所在杂志发表80余万字电影文章外。《环球银幕》、《中国银幕》、《电影艺术》、《世界都市I LOOK》、《周末画报》、《南都周刊》、《琵雅》、《明星》、《新京报》,以及新浪等门户网站也刊载其发表大量影评类文章。

  与他人结集出版过《热春光》、《十导演批判》(论述陈凯歌、王家卫)、《中国电影百年》、《电影+2005》等书籍。

  点击进入赛人博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