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拍电影预告:小保姆一个月的试用经历(4.1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6:05  新浪娱乐

  本期《爱拍电影》将于4月17日 CCTV-6电影频道 21:24播出四部短片

  《试》影片讲述了一个小保姆在雇主家一个月的试用经历。雇主为了只付400元的试用工资,决定在试用期结束时辞掉小保姆。女雇主在家中有意留下面额越来越大的现金来试探小保姆,而小保姆都归还给了雇主。试用期满,虽然小保姆表现不错,雇主还是辞退了小保姆。

  《蚂蚁》影片讲述一个人在纸上画了几只蚂蚁,然后在纸上和蚂蚁智斗的故事。这是一部动画和真人共同参演的片子,轻松幽默新奇有趣。

  《下雨天》一个小女孩天天盼着下雨,因为她有一把心爱的花雨伞。终于有一天下雨了,小女孩打着自己的花雨伞在雨中快乐地玩耍。影片充满童真的叙述让人流连于童年时光。

  《时间》影片在不同场景用不同材料搭建成快速旋转的钟表造型,表现了时间不停飞逝的意境。最后手上快速旋转的钟表被牢牢地抓住,体现了好好把握时间的主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