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戛纳电影节60周年海报出炉 王家卫起“飞”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20:31  新京报
戛纳电影节60周年海报出炉王家卫起“飞”了

第60届戛纳电影节海报

  即将于今年5月16日迎来60岁生日的戛纳电影节终于放出了官方海报,与去年的《花样年华》风格不同,今年的海报主题强调动感和快乐。

  海报中的“跳跃”人物包括佩多罗·阿莫多瓦(前排右一)、萨缪尔·杰克逊(前排中)、布鲁斯·威利斯(前排左一);杰拉德·德帕迪约(二排右一)、简·坎萍(二排右二)、朱丽叶·比诺什(二排中)、王家卫(二排左二)、佩内洛普·克鲁兹(二排左一)和苏莱曼·西塞(上)。

  王家卫是去年戛纳电影节的主席。他和其他8名“庆生代表”都是在去年的戛纳电影节上抽出时间各自拍摄了不同的跳跃动作,最后由图像设计师合成这幅海报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