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报道》制片人张卫寄语中国影评家官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4: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18日,“中国影评家官网”正式落户新浪娱乐。中国影评家官网由新浪娱乐与中国电影评论学会联手促进成立。二者联合将打造中国权威的影评平台,专家们独特的见解将鞭策电影创作,促进中国电影产业的良性发展。以下为《电影报道》(blog)制片人张卫(blog)寄语:

  网友好,

  电影评论来到了电子时代,进入后,评论家们发现了巨大的历史差异:纵横于电子网络的青年影评家的影评传播给了数十万数百万的网友,而依赖于传统学术杂志的权威影评家们,他们的影评只能发行一两千份,最多三四千份。大多数依赖传统杂志的中国电影评论学会的权威评论家们还没有在网络媒体广泛露面,这是学术影评的滞后,也造成了影评的传播缺失。影评家们期待着改变现状。随着电子时代的网媒召唤,中国电影评论学会终于与全球最大的中文电子门户网站新浪合作了,感谢新浪给中国电影评论提供了良好的传播媒介,提供了中国影评学会与广大读者网友交流的巨大平台。

  当然影评家们也意识到,新的交流平台有新的传播特点,它要相对通俗,它要双向交流,影评家们可能面对不同意见的激烈交锋,但这都会使影评事业获得长足的发展,使影评重获跳跃的生命激情。张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