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影《功夫无敌》主演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5:54  新浪娱乐

  吴建豪

  被外界评为F4中最具歌唱舞蹈才华的一位,自F4分道扬镳之后,其余三位纷纷接拍爱情戏走偶像路线,只有吴建豪走上了打星路线,酷爱打戏的吴建豪,肌肉强健拥有打星气质,已逐渐成为新一代武打新星。

  主要作品:《流星花园》、《蜜桃女孩》、《少年阿虎》《猛龙》、《天生打手》

  黄伊汶

  从当初的清纯女生,到现在的“歌坛豪放女”,黄伊汶成功地转型成为新一代的偶像天后。最近,一心投身影视圈的她更是在《黑白战场》、《伤城》《功夫无敌》中有出色表现。

  主要作品:《甜丝丝》、《黑白战场》、《伤城》、《欣月童话》、《蝎子》

  梁小龙

  梁小龙早在20世纪70年代就在香港演艺圈和李小龙成龙、狄龙并称为香港演艺圈“四小龙”。祖籍广东的梁小龙生于香港一个贫寒的家庭,15岁时进入武行,并开始做替身演员。从1973年至今,他一共拍摄了1000多集电视剧。成为八十年代初香港最负盛名的武打明星之一。

  主要作品:《射雕英雄传》、《陈真》、《霍元甲》、《五郎八卦棍》、《功夫》、《蝎子》

  樊少皇

  自小学京翻出身的樊少皇,在香港娱乐圈摸爬滚打多时,凭借他十八般武艺和专业演技,已经在观众心目中奠定武打明星的地位,近些年,还发展内地事业,更令他的知名度渗透到国内。

  主要作品:《天龙八部》、《无间道长》、《琴魔》、《整蛊追凶人》、《少林强尸》

  田启文

  绰号田鸡,18岁踏足电视台参与台前幕后工作,曾签约于香港电台《左邻右里》全职演员,因拍摄电影《忌廉沟鲜奶》而加入电影圈,94年拍摄《九品芝麻官》认识周星驰,后成为周星驰经纪人,96年加盟星爷创立之星辉海外有限公司至今。从影20年曾参与电影、电视、电台、广告、卡通片、主持、配音、报纸杂志专栏工作。

  主要作品:《倚天屠龙记》、《九品芝麻官》、《食神》《喜剧之王》、《行运一条龙》、《宝莲灯》《少林足球》、《功夫》

  陈国坤

  人称小龙,原为特约演员,经朋友介绍下认识周星驰,并于2000年担任电影《少林足球》的排舞师,及后因貌似李小龙而被周星驰赏识,而成为《少林足球》里一主要演员,现为星辉旗下的全职演员,曾参演美国哥伦比亚公司投资,徐克监制之电影《僵尸大时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