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者之心》点映引爆京城 影城经理好评如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20:34  新浪娱乐
《王者之心》点映引爆京城影城经理好评如潮

《王者之心》海报

  新浪娱乐讯 17日晚19:30,好莱坞史诗爱情大片《王者之心》在北京新世纪首都时代、华星、北京万达、星美国际5家影城举行了点映,影城经理和影迷在观看过电影之后,都对影片宏伟的画面、凄美的爱情故事大为赞扬,称其是一部不得不看的电影。

  首都时代影城陈瑞斌:《王者之心》比其他大片好看

  “我们安排了220人的放映厅首场放映《王者之心》,全场爆满。”首都时代影城陈瑞斌经理首先告诉记者。“我认为《王者之心》要比《十六街区》等大片好看的多,观众的反响也很好。我们影城放映的影片票房都比较理想,像《王者之心》这样受欢迎的影片,我们会排映的时间久些,安排的放映厅也相对较大,因为我觉得《王者之心》会为影城和发行方带来良好的收益。”

  星美国际影城唐经理:《王者之心》卖的好将加厅放映

  星美国际影城对影片《王者之心》十分重视,在影片点映前4、5天就在自己的网站上进行了宣传,效果还是不错的。当天点映的387个坐位的放映厅迎来了328位观众。

  在分析和了解了影片之后,星美国际影城安排了最大的2号放映厅播放《王者之心》。据了解,4月下旬档期当中,没有其他的影片可以和《王者之心》对抗,因此,理想的票房收入应该没问题。唐经理告诉记者,如果《王者之心》票房收入不断攀升,他们将安排更多的放映厅播放《王者之心》。

  新世纪影城陈经理:《王者之心》片名听着就想看

  北京新世纪影城提前一周就开始预售《王者之心》的电影票,每个周2到影院观看电影的观众不是很多,但《王者之心》点映当天,还是吸引了不少影迷,80%的上座率也给新世纪影城的陈经理带来了小小的惊喜。“观众的口碑决定着影片是否成功,《王者之心》点映结束,很多年龄偏大的观众对影片的故事情节津津乐道,评价都是不错的。尤其是对《王者之心》这个名字,都觉得很吸引人,听着就想看。”

  星美国际影城徐冬梅:《王者之心》白领女性一定喜欢

  《王者之心》在星美国际影城的点映也达到了90%上座率的良好效果。据星美国际影城的徐冬梅经理介绍,为了更好地宣传《王者之心》,他们影城在大厅醒目位置布置了《王者之心》的喷绘和展架,按照排片计划,《王者之心》被安排了最大厅——可容纳400多人的放映厅播放。每天还安排2——3场英文对白的放映。“作为女人,我很喜欢《王者之心》表现的爱情故事,我相信更多的白领女性也同样喜欢。”

  北京万达影城赵晶:《王者之心》用眼泪赚钱

  北京万达影城经理赵晶也同样肯定了《王者之心》会创造高票房收入的说法。赵晶经理表示,《王者之心》的档期安排的很好,目前正是优秀影片的断档期,《王者之心》正好弥补了这个空白,据赵晶经理预测,根据目前国内电影上映情况,《王者之心》定会成为票房收入的领头羊,北京万达影城将准备3个300多坐位的放映厅播放《王者之心》。“这是一部用眼泪赚钱的电影,相信很多看过影片的女孩都会被影片里的爱情所感动。我觉得情侣一起观看《王者之心》会更有意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