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60届戛纳电影节评委主席史蒂芬-弗里尔斯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23:01  新浪娱乐
第60届戛纳电影节评委主席史蒂芬-弗里尔斯简介


  史蒂芬·弗里尔斯(Stephen Frears)是英国最有特色和争议的导演之一。1941年出生在英国的莱西斯特,先是在剑桥大学学习法律,然后才投身演艺界,先后在电影和电视界担任导演工作,执导了《欢乐洗衣店》(My Beautiful Launderette)、《激情床伴》(Prick up Your Ears)、《山米和罗西睡了》(Sammy and Rosie Get Laid)等影视作品。

  史蒂芬·弗里尔斯凭借讲述英国皇室和戴安娜王妃死亡的影片《女王》获得第79届奥斯卡最佳导演提名。史蒂芬-弗莱尔斯将担任今年戛纳电影节的评委会主席一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