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盘点斯嘉丽-约翰逊情史 解析其多角关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7:42  南都周刊
盘点斯嘉丽-约翰逊情史解析其多角关系(组图)

斯嘉丽身边总是不缺帅哥相伴

盘点斯嘉丽-约翰逊情史解析其多角关系(组图)

2007年3月4日,斯嘉丽与LV行政总裁的儿子阿雷诺一起参加巴黎时装发布会

  “在一起不过是享乐”

  斯嘉丽的朋友告知媒体:“斯嘉丽很喜欢贾斯汀。他们在一起总会互相挑逗,这就是为什么卡梅隆认为斯嘉丽对她是威胁。”

  斯嘉丽是在之前拍摄贾斯汀MV时认识对方的。今年2月15日,贾斯汀筹备他的新MV《What Goes Around》时,再次邀请斯嘉丽出演,斯嘉丽也欣然承认已接下这个临时工作。这让卡梅隆气得发疯。她不相信贾斯汀会背着她让斯嘉丽拍MV。“卡梅隆非常嫉妒斯嘉丽。”贾斯汀的朋友说,“在她拍完MV后他们绝对会在一起。”

  但是,“斯嘉丽和贾斯汀在一起不过是临时的,他们仅仅是享乐。”知情者说。

  享乐的前提当然是没有羁绊。所以,斯嘉丽在接受《十七岁》杂志采访时,坚称自己是单身:“当我单身时,我不会关注什么,如果一个男人成为我的男友,我会很关注他,但是我不会集中精力去寻找男朋友。”

  上一次斯嘉丽公开承认的男友,是与她在《黑色大丽花》假戏真做的乔什·哈内特,当时两人一度发展到谈婚论嫁的地步。“我和一个人谈恋爱,就只和他一人谈恋爱。乔什是非常温柔的。他是个好男孩,很棒的家伙。我非常幸运,也非常开心。和大家相信的相反,在性上面我不是随便的人。”她还批评人们对她有误解,“我的确认为,从某种程度讲,我们就是动物,出于本能,我们需要繁衍后代。当我展开一段新恋情时,让我保持一夫一妻制的生活方式的确很难。但一个人必须要有社会责任感,接受性病检查也是作为一个正规人必须做的事情。我绝对不是那种不三不四的女人。”

  没想到不久后两人的感情无疾而终。据说,乔什曾邀请斯嘉丽放弃纽约的生活,搬到好莱坞双宿双飞,但斯嘉丽坚持不会离家人太远,不愿离开纽约,这使得斯嘉丽只得放弃这段关系。有消息人士称,斯嘉丽承认不会遵守一夫一妻制的话,也给乔什敲响了警钟。斯嘉丽后来也表示:“我希望结婚,但是我太年轻。我还没有做好牺牲我生活中很多东西的准备。”

  伍迪·艾伦对她的痴迷很不健康

  斯嘉丽绝对知道自己要什么。她对自己的身材相当自信:“性感的核心是你的信心,而不是体重。”在男人堆里,她跟《乱世佳人》里还未成熟的斯嘉丽一样,跳来跳去,享受着男人的爱慕。

  3月4日,在巴黎时装周LV的秋冬发布会上,人们注意到斯嘉丽自始至终与LV行政总裁儿子阿雷诺在一起。两天后,狗仔队拍到斯嘉丽离开阿雷诺的家。在相机的围攻下,斯嘉丽只能用围巾包头护脸,迅速回到车里。她的行为让狗仔们更加猜疑两人关系。但毫无疑问,阿雷诺对斯嘉丽最近常上封面是有很大帮助的。

  她曾坚持只同30岁以上的男人约会。她说:“年龄大的男人更懂得女人,他们通常更会讨女人的欢心。”其中一位曾被斯嘉丽迷得神魂颠倒的老男人就是伍迪·艾伦。斯嘉丽已经接连在伍迪导演的三部片子中担纲主演。伍迪·艾伦对斯嘉丽始终赞不绝口:“她就像是上帝献给男人的恩物,很多男人也许都不敢直视她,因为怕自己会忍不住犯罪,她的身材近乎完美,是天使与魔鬼的混合体”。

  斯嘉丽在《时尚》4月号谈到自己与伍迪的关系时语出惊人:“如果他要我为他缝裤子,我会心甘情愿地去做。”伍迪在发给《时尚》的电子邮件中也表示斯嘉丽的美令人倾倒:“她和其他人不同,有自己独特的魅力。作为一名演员,她在各方面都很出色。有时我觉得她似乎和玛丽莲·梦露有点像。”

  据《赛末点》的英国工作人员透露,在拍摄这部惊险片期间,伍迪对斯嘉丽的痴迷程度已达到一种相当不健康的地步。一位知情人说:“在拍摄一个场景时,伍迪不时试图让斯嘉丽按照他想象的方式将衣服脱掉,但斯嘉丽更坚持自己的想法。伍迪对她完全没辙。”这几乎成了他们茶余饭后的笑料。事实上,斯嘉丽已完全将伍迪掌控在自己手中。

  想一想,斯嘉丽年仅7岁就踏入娱乐圈,她有着自小练就的这般高超手腕也就不足为奇了。南都周刊稿件,转载请注明,违者追究法律责任。文 王艳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